close
date:2007-4-18-三
我剪去留了約六年的長髮
去年,燙了人生第一次的捲髮,很喜歡,雖然很好整理,但是一年後,就是想換了
有可能是因為滿皆都是跟我一樣的髮型,不是很喜歡這樣
另外自己也膩了
所以這次剪頭髮,並沒有覺得可惜之類的
還覺得不夠短,所以下個月還要再修短一些
很輕鬆,媽媽覺得我好像回到國中的樣子
HAN可能沒有特別的感覺吧
LIANG說比他想像中的短,但是並不是他想像中的樣子
哈哈,他一定沒想到我會去剪成短髮。
我想剪就剪,想留就留,雖說LIANG一直說服我剪成短髮
但當我不想的時候,我也才懶得理他勒。

2007-4-24- 二
我等不到一個月了......
我又再次去剪了一次頭髮,因為不夠短
今天實在是受不了,再次找髮型師幫我修整一下
第一次的長度,雖說是短髮,但是自己整理起來,算是有些雜亂無章
長度又剛好卡在脖子,居然還可以綁成小掃把
因為第一次剪短,怕剪的太短,不習慣,所以有預留些長度
這次剪完,設計師說,第一次就應該剪這樣了.......
看來,他也頗為滿意!!
這才是我想要的俐落短髮阿(雖然有比我預期的短一些些)
但我相信,一個月後,會自然很多

我這設計師,我認為他幫我剪的髮型,都是需要一些時間後,才會露出自然令人讚賞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