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gh過頭的結果。

那天洗澡前不知道在興奮些什麼?跑來跑去的,
我一個回頭瞧見,馬上聽到嚎啕大哭的聲音,從聲音判斷,絕對是很痛的。
馬上冰敷,神奇的是,每次冰敷都在那邊 哭天搶地的,
但是這次不知道是他知道冰敷比較不會痛,還是yoyo點點名奏效,
居然乖乖的讓我敷。
anyway小孩的復原力果然很強,沒幾天馬上消腫,輕 微淤青。因為頭髮蓋住,所以是看不到的。
大會報告,最新消息:
2007/3/19 [一]
傍晚HAN在我煮晚餐的時候
於客廳騎腳踏車,又一個太high及不小心
整個翻車,所以又是從聽哭聲判斷,是有夠給他非常痛的
檢查後,這次換「左」額頭撞倒,突起淤青一塊。
2007/3/21 [四]
晚上晚餐,右邊額頭撞倒地板
我有聽到撞到地板的聲音
加上,哭聲,當媽的我,研判--------很夠,有夠,非常夠他痛的啦!
當然冰敷馬上上場,緩解疼痛,緩解腫大。
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
現在HAN是
滿頭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