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3/10(六)台中燈會
心情不好,結果大大......遭。←無關小孩。
HAN很高興,拍拍手看到小豬主題燈
但是回家時在車上一直大哭,不知道為什麼?
最後還哭到吐,很可憐。
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不是很愛坐安全座椅,以前都好好的阿?
為什麼每次最後都要掙脫,要我抱抱?
現在的我真的很慘,因為很會暈車。←超會暈。

2007/3/11(日)清靜農場
趕上看下午2:20的,小羊脫衣秀。
HAN很喜歡羊
有狠狠的抱住羊,還有好心的阿姨給HAN羊飼料
(謝謝好心阿姨)
有吃羊冰棒。
推車整個沒派上用場,不是自己亂衝,不然就是央求我抱抱。
天阿,這樣我怎麼敢帶HAN去日本阿!

沿途我這媽,又是暈暈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