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,到美國不買coach是笨蛋
我原本是要當那個笨蛋的
一直以來,我就不愛coach!原因是品牌辨識度太高了(整個包包都是logo我很不愛)

 

這次,有人託「代買」
我們還是抱著「有就幫忙買,沒有算了」(我們的朋友真倒楣)
而我們的行程,也沒有安排去outlet~整個隨性
不過團員中,有一位要去outlet,也是幫忙代買coach(整整一疊資料要幫忙買,真是為難他了)
我們就跟著去晃晃
因為時間很有限,1個小時而已(請問這樣怎麼逛outlet!!!Liang很厲害,因為在這1小時,他買最多!!!另篇介紹)

 

但是經過「快眼快手」訓練的我~(感激liang,因為每次買東西,看他很無聊,我不捨阿!~所以久而久之,練就我一身下好離手的功夫)
1個小時還是讓我入手了一些東西
其實光在coach outlet,就花了我30min(這個時候就覺得時間真的很快)
我一律只看50%的包包(只夠我看包包,其他配件類再逛下去,我真的不用去其他店了)

 

最後我入手的有~

  肩揹包(全素,野莓色)
  手拿包(深紫色)
  長夾(全素,紫)
  短夾(全素,黑)
  代買小手拿包(被指定要標準卡其全logo款)

 

就這樣,老實說,我的眼光,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,所以我要自用的全部都是「素面」款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coach(我就是愛這樣阿)
我真的很不喜歡全logo,而coach不全logo就不叫caoch一樣!所以我一點也不敢多買回來賣,補貼旅費!!!而且我害怕用我的眼光買回來的素面款,會賣不出去(後來我後悔了,因為台灣真的賣得要命夭壽他M的貴)

 

sarah22-I Can...... 拍攝的 P1180816。
看得出來這是coach嗎?一點也不像~~

這款長夾,我現在正在使用(傳說,鈔票不要摺比較好,所以要用長夾)
一直以來,我是短夾的愛用者,因為比較小阿!~
可是又一直想買長夾來用~卻一直卻步,除了因為體積大之外,我發現長夾的內部設計有很多種,如果買回來用不習慣放在那邊共著,很浪費的
這次是看在真的很便宜上,買來用用看!而且內部設計,看起來應該不難用
老實說,我還在「習慣」長夾中(我還是覺得有些佔包包的空間),不過這款長夾在使用上,對我來說,還蠻順手的,而且不會太「胖」
後面拉鍊,就是放置零錢的地方
扣子打開後,直接可以拿鈔票,不會露出信用卡(有的設計就是會看到信用卡)
鈔票層有2層(對我來說剛好,一個放鈔票,一個放禮券或發票,其實我最高興的是我在也不用折發票了)

說了這麼多~
其實,我的最終極長夾還是「hermes」
抱著「產地」買才划算的OBS心態,希望下次可以再法國買到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