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拍攝的 G7_090408_65。

我家小子,這次:咳嗽有痰音+流不出來的鼻涕
阿娘膠囊加工站,再度營運
上次去han學校,看到han對面及旁邊的同學
拼命的咳嗽加鼻涕兩條掛臉上
娘親我,心中一陣打冷損,這下一定避不了的
果然.........
這次,感覺起來真的很嚴重阿!!~~
聲音,都變了了
即使如此,還是改不了「愛講話」的個性
唉~我家這小子,真的很愛講話阿~~
我家這小子
從小,就不怕看醫生(娘親我因此不了為何有小孩會害怕看醫生)
現在,還會自己跟醫生講自己哪裡不舒服咧
但是吃藥阿,之前一直很頭痛(約2歲前吧!)
因為,當時,年紀小,一直都是藥粉伺候
所以一旦需要看醫生,皮皮挫的可是阿娘我阿~因為想到「吃藥」
幾乎吃一包,吐一包,所以每次都需要花上兩包藥粉,才能完成
而且,小子的極力抗爭,鬼哭神號,一次要勞師動眾3人
後來,因為開始斷斷續續的給吃  小善存  諾元錠
才發現,原來,小子會吞藥丸耶!!
媽媽我,整個開運啦~~~
但是,無奈遇到一個堅持開藥粉的小兒科醫師
因此有了「阿娘膠囊加工站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