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A)新的bb霜,這款比原本銀色的好推,也比較自然,重點是他有防曬,真的達到一瓶即可。

(B)遮暇,我覺得不夠力,還是需要補上body shop茶樹遮暇膏。

(C)補貨第二支,消耗量大,不過效果自然。 

 

又重新被炒的火熱的產品

之前一直沒有買是因為,沒有實際適用過的話,不習慣買。

而最近會買來用是因為watsons有賣了,也可以適用,感覺還不錯,所以買回來試試看!

因為有防曬係數!(主因)

這一款,還蠻好推的!比原本的金色、銀色、都好推,也較有清透感。

用量不需太多,通常壓一半的量,就夠了!

至於,致痘,我想對我來說,多少有!
但是我真的有做到絕對的「清潔」工作。
所以我想再用用看,如果真的用一陣子後,痘況沒改善的話,我才會停止使用。
因為我不是很確定這次的致痘因素是什麼?
因為最近的生活、飲食習慣不良,加上生理期快到了,諸多可能因素,所以......需再觀察。

其實,這瓶就只是取代我原來的chanel底妝,還是需要遮暇膏......etc.的後續動作。

如果真的不會讓我致痘的話!我會很開心的,因為對我來說,價格,表現都比我原本的底妝產品好。

以上皆為個人感受。不負責任講座,一鞠躬......

:還真不負責阿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