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好愛圖書館
特別是自己學校的圖書館
安靜
找書
唸書
寫paper
想事情
等人
無線網路
哈~~~~
我真的很愛
尤其是從以前到現在,包包就是一直可以隨身攜帶進圖書館的

真攪不懂,其他的圖書館,就是不能這樣。


圖書館。一角。
這層樓是我愛的西方圖書,校內的原文書還蠻多的
可是就是借閱率不高,我想多少大學部的學生不想看這些無字天書吧
會來這一層的,大多都是會遇到老師,不然就是研究生居多!
自己也是這一兩年,才漸漸的往這一區窩的。



我的桌子。
又沒有像網咖阿~~哈哈。


牆上,沒插頭。
沒關係!!地上有~~~
如果你的電腦沒有無線網卡,沒關係
自備網路上,一樣往地上插,照樣可以上網!!
哈哈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