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,我這禮拜被HEN搞得很毛
看到我就是拼命的跟我要ㄋㄟ
不然就是不如他的意,就給我耍少爺脾氣
我不在家時,據說都沒有這些「症頭」

要ㄋㄟ這檔是,我向來是很少拒絕他的
但是,最近索ㄋㄟ頻繁,搞的我很不耐煩
因為一旦要ㄋㄟ,就不愛吃飯,不愛吃飯,我的壓力又來了

HEN可以像電視上演的一樣
巴在我腿上不放,讓我拖著他移動,HEN都無所謂
戲劇化,死命的大哭
還會用手,指著我,大喊.....媽媽.....媽媽......ㄋㄟ...............ㄋㄟ......

死命盧我的下場,就是:
不用說,先是被我大小聲
再來就是,討打
吃飯不順時,被我關在前面客廳,只有他跟我兩個人面對面吃飯
吃完才能離開,沒有人能夠讓他靠

因為午餐部分,HEN非常的不配合,還剩下很多,搞的我很火
我實在是累翻了,HEN阿公也很累
我帶著怒氣把HEN抓到3樓房間
把原本放置他玩具的小床清空,狠心的把他丟在裡面
前30分鐘,因為HEN看到好久不見的玩具,高興的在小床裡面玩耍
這時候,我已經在床上不支睡著
後30分鐘,HEN玩到無聊了,開始在小床裡面大哭
我真的還蠻狠心的,就讓他哭了30分鐘,看時間差不多到下午睡覺時間
抓他到浴室洗臉,順便洗大便屁股

隨後問他,要不要睡覺,他自己躺回他平日睡覺的位置
我看他翻來翻去,又要來找ㄋㄟ
把他抱起來搖一搖,我想應該沒有五分鐘,他就睡著了
我承認,我為了彌補他那大哭的30分鐘
午睡時間讓他直接趴在我身上睡覺

整天下來,我沒給HEN好臉色看過
因為我真的很火,也被他搞得很毛
很多次很想把他送去南部
但是又捨不得.........

被惹毛的可能原因.........
我的可能原因:
可能....國科會計畫月底繳交,這次是我不熟悉的題目,沒把握。
可能....MC快報到了?
可能....半夜熬夜感報告,睡眠時間不足
可能....得知下個月要預口試,proposal 遲遲下不了筆,寫不出來
可能....起毛不佳,EQ不好........etc.

HEN的可能原因:
可能....長牙?可能性很小
可能....嚴重分離焦慮恐懼症
可能....因為被我凶,所以覺得我有可能隨時都會離他而去
可能......................問HEN比較快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j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