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2007/12/6[thu]。Han-2y7m@幼兒園。
**媽媽我完全沒有時間後製照片。沒有浮水簽名。只靠flicker縮圖。真的是懶到最高點。

2007/12/4[thu]
2y7m-第一次再幼兒園午休
今天阿公要去打球
老杯,又不一定能去接他(果然不能去)
媽媽我以為,應該可以準時,頂多晚一些
結果~~答啦~~
媽媽我被老闆拖住,無法脫身。
只好打電話給幼兒園,告知!今天無法準時去接han。

媽媽我得知可以脫身時,以飛車的速度,趕去幼兒園接小孩,唉~說時遲那時快,小子已經睡著了~
所以就讓他在那邊睡覺吧

媽媽我被告知,下午2:35再來接小子就可以

當我去接小子的時候,得到一枚快樂的小孩~~
沒想到他在幼兒園跟大家一起午休,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情阿~
所有的姐姐,下午看到他,也很驚訝~~
大家都問他,你睡飽了!
據說,他一睡醒,就馬上跑去辦公室說,我睡醒了喔~完全沒有起床氣!~~~

看樣子,是可以開始考慮下學期開始整天的幼兒園生活了~~

這幾天跟幼兒園中的組長討論這個事情
他們也表示,確實整天的生活,對小孩來說,比較有歸屬感,也可以參與到其他的活動
因為han現在會知道有的活動他沒有參加到!

他現在會說,再學校睡覺,可以吃生日蛋糕喔!
因為班上每個月都會為當月的壽星舉辦「生日會」,大多都在下午舉辦,所以han都沒有參加過!
有時候,每週一次的班刊拿回來,上面的一些活動,han也沒有參加過,所以上面沒有他的照片,他也回覺得奇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