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旅行回來後,第一次這麼快就把行李整理好
也將該清洗的衣物都清理完畢了。
多旅行,是有差的!!


雖然回家才沒幾天,但是有感受到這趟旅行,對我家有些小改變
可能比較樂活喔!~
因為我家流行起「布包」。

(*我想明眼人,都會了解我在說甚麼)
(**白痴阿,說不定,根本沒人知道你在說甚麼!還在那邊耍神秘。)

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,還是真的有「加持」效應。
自從戴上有加持過的手鍊,感覺上自己的脾氣有收斂一些。
所以,繼續戴吧!
這也算是生活上的改變吧~


有人說,多旅行,可開闊自己的視野
我覺得一點也沒錯。

老是在同樣的環境中,接受無法抗拒的壓迫,真讓人受不了
容易把自己搞的「小鼻子,小眼睛」

不過,從圈子外,又跳回圈子內後
眼界開闊了
看事情的心境也不同了
會覺得,原來這個圈子,也沒有原先中的不好。

這次我找到了期限,半年。
半年,讓自己跳出圈圈,透透氣,是必要的,也是需要的。
不然,自己會變得很可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